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缘火锅,你吃过吗?

前几天整班朋友去火锅,在Sunway的,相信在KL的人都知道吧!如果不知道让我推荐一下:)

什么这样特别呢?其实很多朋友去多次乐都说还好啦,吃多当然也会显。。它有样最特别的东西,就是。。。鸡翅膀!当然不是自己烤啦,现成的,热乎乎,招牌菜哦!

这就是招牌菜鸡翅膀罗!

去了几次都是这样恐怖,每当鸡翅膀一拿出来,就会引起一阵轰动,你会看到一大堆人冲上去,为的就是抢给自己桌。所以每桌都会有些“代表选手”去“竞赛”!

届时会听到欢呼声,也有一大群人脸臭臭走回去,身材大点的就有优势啦!像我这样斯文的真的很难找吃,哈哈!

鸡翅膀每十五分钟出一次,十秒内一扫而空!这店老板肯定赚到傻,三成楼肯定都满座,外头还有大把人在排队,一人二十块,谁说经济不景气?

槟城也有间叫金火锅的也是很不错哦!我比较喜欢那边,选择更多,价钱也便宜,也不用争先恐后!或许,争回来的,所以更好吃吧?哈哈。。

7 comments:

小杰 said...

看到我都想吃,你很衰耶,酱来诱惑我。

Anonymous said...

i never eat b4!shud have a try when i go back..=)

Chuan Huan said...

haha its very famous here, quite many choices there, but u hv to go with empty stomach then only worth! haha :)

Unknown said...

ya.. it's very nice...
esp the chicken...

and i like steamboat...
definitely will go again b4 i grad.... haha!!!!!!

진릉 said...

真讨厌。这样来引诱我。。
下次上来KL找你,你要带我去哦。

thomas said...

没吃过这间的,得空时你要带我去吃。。。

彩虹~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...

我以前在subang实习时,常常都有去。
每次都是我做代表去抢鸡翅膀的哦!
有1次,整班43个人去吃时,我成功扫到1大碟鸡翅膀,不但得到全班的掌声鼓励。隔壁几座的顾客也鼓掌哦!哇咔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