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国产车,亲情,知足,快乐!

国产车新的Proton Saga在路上越来越多,我朋友就有好多个家里都买了辆,我家也跟进‘大队’,排了好多个月才拿到车。妈妈在今年四月底订,原本说三个多月就可拿车,结果等了半年才踏进我家,可见反应热烈哦!我朋友AK家在五月酱订,我去台湾前问他(那时十一月),还在等呢!

款式新颖,潮流感,马力小,最重要价钱不贵,是它的卖点哦!不是什么有钱人,有辆代步工具,坐得舒适,省油,麻烦少,那已经是满足了。什么八秒半到达100km/hr,什么超大cc马力,钱太多不如去做慈善哦!

最近看了部钱不够用2,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吧。当人到山穷水尽时,守护在你身边的才是最爱你的人。人心不如蛇吞象,人起了贪念,虽然物质上可能比人富有,但失去的可是无价的亲情,友情和爱情。有颗知足的心,生命会更灿烂!

浪漫一定要驾豪华车,用烛光晚餐,在KL Tower看烟花赏月吗?一起等巴士搭地铁,一起寻找道地的大排挡,一起在溪边海边谈天说地,无拘无束的,也很开心的哦!

当人有了太多的方便,就会失去过程的宝贵经验,那是生命的一点一滴,是一起吃苦的幸福啊!

不知怎么本来想到国产车的,却说到这里来,呵呵!夜深了较多感触吧。。

这使我想起了几年前一段Petronas的广告,我看了很多次,那信息还是那么强,感触还是那么深。这里和大家再回味一下吧!



婆婆的儿子驾着国产车进来那一刻,永远留在我脑海中,
知足常乐,孝亲敬老,无论将来如何,希望都能铭记我心。。

钱是万能的吗?我始终都不曾同意过。

我很幸运也有辆‘三手’Iswara在KL,92年国产车要加油哦!

5 comments:

小陈 said...

说真的
人要知足才会快乐

진릉 said...

好歹也是新车,怎样都好过旧车。。

话说回来,我没看过这广告。。
可能是因为那时候我还在印度流浪。。
看到最后时很好笑。。

Chuan Huan said...

这广告很受欢迎,是petronas多年来新年广告最有意思的。哪部分好笑哦?

진릉 said...

总体来说是很好笑。。

一堆阿婆不断地夸耀自己的孩子有多行,最后一位默默听着的阿婆的儿子并不怎么厉害,但还是整天陪她走走。儿子带着老婆和孩子来载她。当她离去时,那群阿婆就流口水般痴痴地望着她羡慕她。。

说真的,不难发觉到这是在讽刺我们这个社会。父母亲含辛茹苦地养大孩子,孩子却丢他们到老人院,还以工作忙来当借口,乘机疏远父母。

有钱有怎样?事业有成又怎样?畜生好歹都会反哺,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;反观社会里某些人却把父母亲丢到老人院。

Chuan Huan said...

是罗,钱不够有2里说的也是老人家现实的情况,到最后还打算送进老人院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