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搭渡轮回家真好!

新年后都没有回到家,五个星期过去了,对有些朋友可能根本不是什么,对有些人可就好久罗!我觉得呢?还好吧!自从在吉打念matric开始就习惯在外过生活了。但是有一样东西始终不变,就是那美好的回家旅途 :)

想起以前要从Changlung(靠近泰国边界)搭kereta sapu到Jitra,因为那边才有长途巴士站。还记得每次都乘搭Transnational,十五分钟一辆non-stop,不选它还选谁?

到了北海码头,家乡的气味就浓厚罗!看着海洋对面那美丽的岛屿,有山有海有高楼大厦,一个充满生气,热情,没KL这样紧凑的城市,Penang我回来啦!

昨天傍晚拍下的,好可爱的一朵云,像什么呢?

昨天乘搭友人的车从KL回来,然后搭渡轮过海哦。渡轮服务已起价RM1.20一段时间,服务有进步了。等待的座位是全新的,像NBA篮球场旁黑人坐的那种,好大张哦!船也没以前等的这样久,有布条写着他们获得什么ISO认可的耶。

熟悉的Ferry,有人选择坐,也有人从头站到尾,欣赏“无敌海景”啊!

我常光临的面包档,满好吃的,价钱合理,通常到这时又是肚子打鼓的时间,不用考虑啦。


可能最近在儿科部门压力大,有得回家松懈一下,感觉又充满活力了。只可惜每次回家,我的老朋友+好朋友都不在,很难跟他们timing的啦,一个在东一个在西,乖乖在家罗!

4 comments:

진릉 said...

渡轮RM1.20已经有几年了。记得我刚回国时,去搭的时候也是这个价钱。

Chuan Huan said...

时间过得真快,matric念书已经是四五年前了。。

thomas said...

o,你是kmk的?我也是。。。哈哈
是咯,時間過得真的好快。。。

Chuan Huan said...

哈哈是啊我是KMK的,2004/2005毕业的哦!你呢?